P-如何製作USB重灌!!_PIXNET.png

 

隨著科技的進步,DVD光碟重灌已被淘汰,教您現在最快速方便的USB重灌!!

推薦這款軟體的理由是檔案小又快速(開放原始源)讓您即使是新手也會操作

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教學吧!

 

首先先下載底下的超連結 :


Download 載點 :

選擇語言 : 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

系統需求 : windows10/7/vista/XP或更高版本,32或64位元

USB隨身碟至少8G以上,且隨身碟資料必須格式化 USB3.0推薦USB2.0 電腦有支援能USB3.0 盡量使用USB 3.0)。

請 點 選 我 ➣ Rufus 3.11 (1.1MB)

 

請 點 選 我 ➣ 如何判斷自己是UEFI引導啟動還是傳統legacy引導:

Bios的啟動格式有

UEFI引導啟動

新型UEFI啟動電腦進入作業系統較快,啟動時步驟省略了自我檢測的過程,所以開機速度會較快。

傳統legacy引導啟動

傳統legacy啟動 電腦順序從開機到BIOS初始化、自我檢測、引導系統到進入作業系統,

相對會花費比較多時間,大部分的舊電腦也是用傳統legacy啟動。

硬碟分割有

GPT分割】UFEI BIOS 用GPT分割

MBR分割傳統 legacy 用MBR分割

 

windows 微軟官方下載工具 :

請 點 選 我 ➣ 製作教學請點選我 、WINDOWS 10 ISO 檔案 

 

操作教學 

步驟1

插入【USB隨身碟】,打開【rufus-3.11】點選【選擇

por1.jpg

步驟2 

選擇剛剛存在【桌面的】的【WINDOWS 10 .ISO】 的映像檔

POR2.jpg

步驟3

選擇你想要的資料分割【MBR】或【GPT

POR3.jpg

步驟4

按【執行】後清除USB隨身碟上的資料『 注意 』!!此步驟會清除USB資料

POR4.jpg

步驟5

確定後等待他跑到100%,跑到90幾%的時候,會卡一下是正常的,

『 注意 !!』在跑的過程請勿按取消或強制關閉,否則會造成USB毀損

POR5.jpg

等待100%就完成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傑芸資訊 的頭像
    傑芸資訊

    jieyun0607的部落格

    傑芸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